黎平县开展“一块走”“一起捐”网络众筹活动
时间:2023-05-05 09:29:1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5月1日,黎平县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一块走”和“一起捐”网络众筹活动启动仪式在黎平县萨玛园举行。县政府、县人大相关领导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和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及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5·8人道公益日”“一块走”和“一起捐”网络众筹活动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开展,活动时间从5月1日到5月9日结束,捐步成功后将由腾讯公益基金会配捐公益金,捐赠所得资金将用于捐建博爱卫生站、购买温暖家庭箱,改善基层医疗条件,慰问易受损群体。

  启动仪式上,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陆光树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市民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意识,享受运动的快乐与美好,收获健康和幸福,为了凝心聚力,帮扶济困,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及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红十字公益事业中,弘扬“人人可参与公益事业”的发展思想,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奋发有为的锐气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新时期、新征程、新起点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跃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单位、社会团体、全体市民及各界爱心人士要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带动,充分利用qq、微信、电视等载体,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扩大活动社会影响力,激发全县人民自愿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涓涓细流汇聚成无私大爱,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当天,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大家沿着萨玛公园饶河徒步,拉开了黎平县“一块走”和“一起捐”活动帷幕,充分调动了全县人民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石大全 姚进忠)


  1. 上一篇:村美业兴民风淳 幸福生活入画来—— 岑巩县建设和美城乡“四大行动”见闻
  2. 下一篇:黎平县城乡生活垃圾“三化”治理显成效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