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县第一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2-09-19 11:00:3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了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进一步改善岑巩县农贸市场交易环境,增强市场整体服务功能,岑巩县第一农贸市场实施提升改造,目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城区第一农贸市场因为室内设施不能满足当前发展需要,造成占道经营、堵塞消防通道、污水横流等现象,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因而进行提升改造。9月14日,记者走进岑巩县第一农贸市场时看到,工人正紧张开展施工作业,各项升级改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着。

  “我们现在进行的是第一农贸市场外围的管道铺设安装,目前已经完成了80%的工作量。”现场施工人员杨政松介绍,计划在3个月内保证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请广大市民和商户们放心。农贸市场不仅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此次改造将切实提升市场整体环境,大大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瑞 吴祥华 胡小凡)

  1. 上一篇:岑巩县㵲水街道“三套组合拳”打好巩固国家卫生城镇“攻坚战”
  2. 下一篇:黎平县三方面发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