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小井盖 大改善 惠民生
时间:2022-09-14 15:33:42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三穗县县城主干道共有5674处排水井盖、板及雨篦子,数量繁多的小井盖保障着县城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营。井盖的破损不仅严重影响县城排水系统的工作,也影响县城群众出行的方便和安全。

  据悉,自今年7月以来,三穗县水务局结合党政机关大走访工作,组织开展县城排水井盖大整治工作,全面治理问题井盖。大整治工作通过全面排查、巡查走访、群众反馈等多种形式,锁定问题井盖,对影响交通通行和道路安全的问题井盖及时组织施工队进行维修维护,截至目前已完成井盖更换70个,井盖改造20个,雨篦子更换20个。极大地改善了县城区人行道、主要道路的交通安全和通行便利。三穗县水务局将持续加大对县城井盖的排查整治力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通过本次井盖集中整治,赢得了群众的好评。现在走在大道上,不时能看到焕然一新的小井盖,切实增加了群众出行的安全感。(杨 隽)

  1. 上一篇:镇远县“三全三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 下一篇:三穗县推动新型城镇化提质增速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