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赋能”助“黔”行——黔东南州志愿者公考培训干货满满
时间:2023-02-20 10:05:5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月11日至17日,黔东南州举办2023年度黔东南州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公益培训班,邀请相关老师围绕公考政策解读、备考方向指导、考试经典题型及作答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为全州1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充电赋能”。

  据悉,2023年黔东南考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职位共616个,其中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102个,贵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地方项目(满2年及以上,考核合格)均纳入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公务员定向招录范围,进一步拓展了志愿者就业渠道,为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好地择业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通过培训,参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老师讲的内容干货满满,学到很多的备考技巧,对今后的复习有很强的针对性。

  今年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积极整合资源,组织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公职类考试考前公益培训6场次,依托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的“2023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公益性考前视频培训会”,凯里、天柱、黎平、榕江等县市级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省考笔试公益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州11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作培训。(章崎琳)

  1. 上一篇:黎平:举办“推普兴乡”行动培训班
  2.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关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