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情暖校园——杭州市临平区实验小学帮扶台江一小贫困生阳光基金成立暨物资捐赠仪式
时间:2022-01-14 10:13:45    

  “爱心是一抹冬日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身处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感受人间温暖,用感恩之心迎接期末考试;杭州市临平区实验小学,给台江城关一小的孩子们带来深情、带来关爱、带来了希望,让孩子们温暖一冬!

  2022年1月12日,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更是我们城关一小全体师生收获感动的日子。在这充满爱与温情的氛围中,隆重举行了杭州市临平区实验小学帮扶台江一小贫困生阳光基金成立暨爱心物资助学公益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来源于杭州临平实验小学开展义卖活动,所得爱心捐款共计人民71137.4元;其中为我校及片区小学送来23081.8元爱心物资,分别为台拱镇板凳小学全体学生购8套校服、为我校贫困生购买了108个书包、108套学习文具及课外书,2065张新年贺卡,捐赠人均213.7元。其余款建立实验小学阳光基金48055.6元,全部用于我们学校每个学期学生奖励金;助力我校的发展,是他们回馈教育的爱心举措。






  有了爱心贵校的关爱,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一个个包裹,不仅仅是物品,更是对我们山区孩子们深深的关怀和爱。一张张新年贺卡,给孩子们遥寄一份深情的友谊,送上一份诚挚地祝福!

  在捐赠仪式上,学校领导向孩子们递上物品时,孩子们都很有礼貌地表示感谢,有些孩子们眼角泛起了感动的泪光......

  接着,由杨慧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临平市实验小学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寄予的殷切厚望;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开拓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一代接班人!


  通过此次捐赠仪式,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捐赠活动真正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全校师生将同心协力、拼搏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欧玫梅)

  1. 上一篇:天柱三小:举行“传递书香 共创文明”图书捐赠仪式
  2. 下一篇:团州委:开展“美好生活·志愿黔行”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