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加榜乡:赠送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时间:2023-04-03 09:47:08    来源:掌上从江    

  

  增人玫瑰,手留余香,用凝聚的爱为山区的孩子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桥梁。近日,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到加榜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为山区的孩子建立起了爱心书社。

  本次捐赠活动,中国贸促会向加榜乡中心小学共捐赠爱心图书625本,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丰富了青少年儿童的阅读资源。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也充分感受到了图书蕴含的真善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将来也要好好的回报社会。

  学校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加榜乡关心下一代工作,带领全校教师,努力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加榜乡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争取更多的支持。(吴定吉)

  1. 上一篇:佛黔协作,携手谋发展;山海相连,杏坛见真情——夏秋玲名校长工作室赴黔东南州天柱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2. 下一篇:三穗:喜获捐赠45万元公益图书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