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2021年“人文天柱·志愿黔行”送文艺进乡村演出走进蓝田镇
时间:2021-10-15 10:39:48    

  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13日上午,天柱县2021年“人文天柱·志愿黔行”送文艺进乡村演出走进蓝田镇凤鸣村,为凤鸣村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村民们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演出涉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乡风文明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节目。演出现场还邀请了凤鸣村老党员欧阳修亮同志宣讲党的政策,呼吁群众要积极支持党委政府及村支两委工作,积极推进凤鸣村乡村振兴工作。

  村民杨绍福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村里也更加热闹了,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有。”

  据了解,“人文天柱·志愿黔行”送文艺进乡村演出将在蓝田镇8个行政村开展8场演出。通过积极推进送戏下乡活动,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不仅让百姓不用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表演,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杨朝斌)

  1. 上一篇:下司镇:疫苗接种“送上门” 贴心服务“零距离”
  2. 下一篇:岑巩:“幸福心动”公益救助活动在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