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姜茶伴黔行 党员服务送温暖
时间:2023-01-05 09:25:0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开展“暖心姜茶伴黔行·党员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提升行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暖心姜茶伴黔行·党员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创建示范作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贴心有温度的服务,2023年1月1日至2月5日期间,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以下简称二大队)将在辖区S62余册高速K114+000兴仁服务区开展“暖心姜茶伴黔行·党员服务”活动,给过往司乘及返乡人员送上一杯冬天的温暖。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二大队党支部在接到活动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主动与辖区服务区沟通相关活动开展事宜,制定服务岗排班表并采购好活动开展物资,确保活动期间能够不间断提供免费姜茶。活动开展至今,临时停留在服务区的司乘人员在看到活动横幅后都喜欢来到服务岗领取姜茶,二大队值班同志在积极主动地为大家送上一杯杯暖胃、暖心的姜茶的同时,也不忘嘱咐驾驶员:“谨慎驾驶,安全出行”。不少司乘人员在品味温暖姜茶的同时,也给执法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一杯杯热腾腾的姜茶,让过往司乘人员在寒风习习的冬季感受到来自交通执法人员的热情服务,也让过往驾乘人员体验了贵州人民的关爱。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引领开展免费赠送爱心姜茶,在充分展示贵州交通执法的良好形象的同时,也展示了贵州人民热情好客的优良传统。接下来,二大队党支部将结合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服务岗设置,更好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服务,确保整个春运期间“暖心姜茶伴黔行·党员服务”活动高效圆满完成,让过往司乘人员在安全通行高速的同时也体验到“家的温暖”。(梁明 杨兵)

  1. 上一篇:志愿服务在身边 普法宣传入人心
  2. 下一篇:雷山县大塘镇鸡鸠村志愿服务队为高龄老人送药上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