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工信商务局:志愿服务进社区 清洁家园暖人心
时间:2022-05-18 10:15:41    

  为发挥创建网格化管理的纽带作用,积极推动2022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提质升位,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社区志愿活动,5月17日,县工信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网格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铲子,拿着镰刀、钳子等工具,捡拾白色垃圾、清除杂草枯枝、清理卫生死角等。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劳动为社区居民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关爱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纾难解困,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称赞。据统计,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参加的党员、干部共计13人,清理各类杂草面积100余平方米、卫生死角4处、道路1000余米。(李燕滨)

  1. 上一篇:黎平县地坪镇开展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2. 下一篇:锦屏县敦寨镇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小使者”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