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肇兴镇中心小学举行“节水大使”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12 11:34:1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培育青少年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及保护水资源的思想意识,2023年5月10日,黎平县肇兴镇中心小学举行2023年全校“节水大使”演讲比赛暨“节水爱水护水,共建水美黎平”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各班层层筛选,最终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对节水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节水进行演讲,呼吁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倡导师生携手,共同努力。活动最后,由陆成森校长为本次活动做总结,他向所有参赛选手以及到场的评委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呼吁全体师生都要做到以“节约用水”为荣,呼吁同学们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参与节水行动。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节约用水的积极性,营造“人人爱护水、人人珍惜水”的良好氛围。(何忠琼)

  1. 上一篇:天柱:关工委“六进”校园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2. 下一篇:天柱中小学:垃圾分类主题教育,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