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一大队:四“心”服务送司乘
时间:2023-01-13 09:14:2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春运服务保畅工作,2023年1月11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一大队党支部到S15松从高速黎平服务区开展“暖心姜茶伴黔行·党员服务”活动,为司乘人员送上四“心”级服务。

  一杯热乎姜茶,融化舟车劳顿。冬日暖阳,寒意犹在,为司乘人员送上一杯热乎乎、甜蜜蜜的姜茶,既暖身,又暖心,融化舟车劳顿,让司乘人员感受交通执法人员的“暖心”。


  一瓶可口矿泉,消解旅途之渴。长途跋涉,难免干渴,为司乘人员送上一瓶爱心的矿泉水,既解渴,又提神,让司乘人员感受交通执法人员的“爱心”。

  一袋医用口罩,预防新冠病毒。人员流动,风险加大,为司乘人员送上一袋医用外科口罩,提醒途中注意自身防护,预防新冠病毒感染,让司乘人员感受交通执法人员的“贴心”。


  一份安全宣传,送上平安祝福。旅途漫漫,思乡心切,为司乘人员送上一份安全宣传,提醒小心驾驶,注意安全,拒乘黑车,不上高速行走,送上平安祝福,让司乘人员感受交通执法人员的“关心”。

  此次活动,累计服务司乘人员80余人次,支部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牢固,大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春运服务保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春运护航。(石全昌 杨洋)

  1. 上一篇:春运赶路莫慌张 小心事故身边藏
  2. 下一篇:桥下焚烧烟云布 多方联动来消除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