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举行迎春才艺大赛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2023-02-03 09:20:50    来源:文明凯里    

  1月28日,正月初七,在一派喜气洋洋的欢乐氛围中,2023年凯里市“万达杯”迎春才艺大赛决赛在凯里市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主办,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是跨完年的一次“零门坎”,不分性别、年龄,只要有才艺即可参与的活动,体现了凯里市文化精神的丰富多彩。

  据悉,经过正月初五、初六两天的角逐共产生了30个节目成功地进入到了决赛。决赛现场,人们热情高涨,既有甲子年的老者,也有垂髫之年孩童,在台下有的“交头接耳”讨论表演细节,也有的翩翩起舞纠正不好的动作,大家都为决赛作了充足的准备。

  下午两点半,决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有情感丰富的独唱和合唱,也有表演独特的树叶吹奏和手风琴、吉他、芦笙、古筝等乐器进行演奏,还有各类舞蹈的表演,把整个活动热度推到了高潮,让人们流连忘返。

  “我们是文体十二队的,我们来了十五个人,我们表演合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我们队伍都是一些退休的有共同爱好的人,最年起的都已经50多了,我是去年加入的,有机会来参加这样的比赛活动,能活跃新春氛围,也能加让我们能多锻炼锻炼,挺有意义的。”来自文体十二队的林先生满高兴地告诉记者。

  虎步生威隆国运,兔毫焕彩蔚人文。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富了广大群众的节日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用文化方式向兔年新春致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大的繁荣发展。(杨秀华)

  1. 上一篇:锦屏县2023年春节“五下乡”文艺巡演在敦寨新城社区隆重开幕
  2. 下一篇:从江:侗戏汇演贺元宵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