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94万元设备助力黄平振兴乡村教育
时间:2022-10-12 09:16:51    来源:黄平文明网    

  10月9日下午,在贵州省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下,黔东南州委统战部携手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黄平县教育和科技局举行“科教强国·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公益活动捐赠仪式。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会长周鹏,黄平县委副书记吴政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雪宾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图片


图片

  此次捐赠,黄平县共有38所学校获得捐赠物资,总价值94万元。其中,湖里中学获得三屏互动AI智慧教室一间及教学设备捐赠,智慧教室包含45台学生专用电脑和师生课堂互动系统、学生云轨迹学情记录系统、AI智能题库系统、校长管理系统等。其余学校受赠音乐教学教具1套、美术教学教具10套、多功能电子教学笔10支、教师备课教学卡10套。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是贵州省委统战部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积极参与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爱心义举,目的是把发达地区的优质教学资源捐赠到西部地区学校,使其用上现代化的教学工具和配套资源软件,让农村和城区的孩子一样,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成长。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强国·乡村振兴”项目黔东南州负责人何智利,黄平县委统战、县教育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38所受赠学校校长参加捐赠仪式。

  1. 上一篇:2022年第三季度贵州好人榜拟上榜好人公示
  2. 下一篇:黎平:获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教学设备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