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凯里街头,老人如此举动!
时间:2021-09-30 15:48:26    来源:心动930    

  近日,在凯里街头出现了暖心一幕,在一个公交站台上,一位老人蹲在站台座椅前,用手上的工具将沾粘在座椅上的广告宣传单一点点清理干净。路过此地的市民吴女士将这一幕拍下后,发布到了网上,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这座城市从来不缺乏正能量,为这位老人点赞。”

  原来,6月23日上午9:00左右,吴女士到凯里大十字附近办事,经过工商银行门口的公交站台时,看到了这一幕。“当时我看到一位老人蹲在地上,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后来我绕过去看的时候发现他正在清除公交座椅上的广告宣传单。”吴女士说, 自己一开始还以为这位老人是工作人员。

  “因为这几天下雨,有一些人用广告宣传单垫坐在公交座椅上时,沾了水的广告宣传单就很容易粘在座椅上了。所以我以为是清理的工作人员。”吴女士说。

  然而,吴女士继续观察了一下后才发现,没那么简单。“当时这位老人刮得实在是太认真了,满头是汗,然后我问了周边的人了解以及看到他穿的衣服,才判断他不是工作人员,就是一名热心市民。”

  就这样,被这一幕感动的吴女士赶紧掏出手机,将眼前看到的场景拍了下来发到网上,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浏览量就达到了几万,很多网友纷纷为老人的举动点赞。

  吴女士说:“我觉得老人家应该得到这些点赞,因为第二天我又到了他清理过的那个椅子那里,真的太干净了,有一种震撼的感觉。”(顾菲)


  1. 上一篇:建党百年|凯里文艺作品传承红色基因 以笔为利器的顾希均烈士
  2. 下一篇:凯里公交车上遇突发情况,他的举动感动众人!
责任编辑:Admin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