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爱心企业向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点捐赠生活物资
时间:2022-05-23 09:16:54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上午,我州爱心企业通过州红十字会向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点捐赠价值3.548万元的生活物资。当日,州红十字会、州卫生健康局、州应急中心等单位,组织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将该批物资运送到黔东南州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点。

  这次也是州红十字会今年以来筹备的第2批疫情防控生活物资。此次物资由贵阳美特食品有限公司、贵州省黎平澳尔华绿色食品产业有限公司、合力超市、大城友超市、爱尔眼科医院等爱心企业共同捐赠,主要包括每日坚果饮料、矿泉水、苹果、橙子等水果和软欧包面包蛋糕,以及方便面、鸡蛋等生活物资等共300箱(件)价值3.548万元。(余忠贤 记者 龙彪)

  1. 上一篇:姜昌莲:巾帼话奋斗 最美“她”力量
  2. 下一篇:天柱县:爱心企业助学 情暖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