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文明办到凯里公路管理局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3-08-11 09:20:4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023年是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申报之年,在黔东南州文明办的关心和指导下,凯里公路管理局坚持“强化硬件基础、优化软件措施”这一目标,将“创文”工作抓细、抓实。8月9日,州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到凯里公路管理局机关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凯里公路管理局职工小区、文化和体育设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阵地等,详细查阅了2021年至2023年的“创文”资料汇编,并就当前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全面提升单位综合管理实力和整体文明素质、展现一个单位取得成就的重要载体。一是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要求、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严格对照测评项目、测评指标、测评标准、测评方法及内容等,有针对性地完善“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资料收集;三是要打好“规定动作”组合拳,又要立足公路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抓好“自选动作”,创新工作亮点,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品质。(郑玉环 龙海勇)

  1. 上一篇:锦屏县平秋镇: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2. 下一篇:榕江县:以“村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新发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