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文艺作品汇演 倡导文明新风
时间:2023-05-22 11:23:5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5月16日,锦屏县新化乡开展“倡导文明新风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演出活动,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以山歌、舞蹈、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生动展出农村群众的新生活、新变化、新形象,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和丰富的文化大餐。(李必祥 摄)

2023年5月16日,锦屏县新化乡新化小学的孩子们在新化所村文化广场表演舞蹈《军民一家亲》。

2023年5月16日,锦屏县新化司村的妇女们在新化所村文化广场表演舞蹈《火火的中国梦》。

2023年5月16日,锦屏县新化乡新化所村的妇女们在新化所村文化广场表演舞台剧《婆婆也是妈》。

2023年5月16日,锦屏县新化乡新化寨村的妇女们在新化所村文化广场表演快板说唱《移风易俗我来说》。

2023年5月23日,锦屏县新化乡新化寨村的妇女们在新化所村文化广场表演快板说唱《共创文明新化乡》。

  1. 上一篇:凝聚“家”力量 涵养新风尚
  2. 下一篇:锦屏县:多彩田园美如画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