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第七小学组织学习《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
时间:2022-02-14 09:42:28    

  根据上级领导部门的工作安排,2月11日上午,天柱县第七小学开展学习《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活动,学习活动由该校校长杨林同志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杨林校长首先组织教师学习《规程》内容,把规程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结合起来,学习内容精彩,老师们认真做笔记,老师们深刻、全面准确地理解了《规程》精神实质。他强调,《规程》是新时代做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本准则,对推动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有指导意义,全体教师要充分领会精神,在课堂教学的闲暇之余,主动投入时间和精力进行有效学习。同时,要将《规程》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及时去为学生和家长办实事,提升理论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知道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作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开展关工委工作,也为下一步学校和关工委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龙灵)

  1. 上一篇:州直机关召开“强基础·提质效·作表率”专项调研行动培训会
  2. 下一篇:天柱县医院到三小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