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召开“强基础·提质效·作表率”专项调研行动培训会
时间:2022-01-10 09:30:23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谋划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强基础,提质效,持续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风向标作用,高位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跨越,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州直机关2022年“强基础·提质效·作表率”专项调研行动培训会在凯里成功召开。州直属各基层党组织78名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开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州直机关工委为州直属各基层党组织搭建了一个现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旨在通过此次“强基础·提质效·作表率”专项调研,发现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有效抓手、载体,学习交流成功经验和做法,找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措施,听取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谋划好2022年州真机关党建工作、合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高质高效开展此次调研,州直机关工委制定了专项调研行动实施方案和调研提纲,成立了专项调研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5个调研小组,每个组由5-6名党务干部组成,实现调研人员和调研对象两个全覆盖。会议要求,各调研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存在问题,注重工作实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调研有方向、有标准、有重点、有实效。同时,让调研成果转化为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有效手段。 (欧阳力 杨蕾)

  1. 上一篇:“粤黔同台献计,商讨教育良策”--2021年台江县乡村振兴学校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圆满举办
  2. 下一篇:天柱县第七小学组织学习《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