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一行赴锦屏县第四中学开展“微公益·四季悦读”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23-12-26 09:44:1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送出一本书,打开一扇窗,传递一份爱。12月21日,贵州大学团委老师励运然、郝郭昙带领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前往锦屏县第四中学开展“微公益·四季悦读”图书捐赠活动。团锦屏县委副书记杨光华、县第四中学党委书记杨跃辉、校长李绍枝、团委书记刘瑾,县第四中学学生代表及贵州大学第25届研支团锦屏支队成员参加活动。

图为“微公益·四季悦读”活动现场照片

  捐赠仪式上,励运然、杨光华、校领导与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锦屏支队的成员们向县第四中学学生发放捐赠书籍,并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图为为同学们发放书籍

  最后,学生代表吴杰发言,对贵州大学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些图书,探索书中的知识,用实践回馈家乡,用奋斗开拓未来,心怀感恩,努力传递这份温暖。

  据悉,贵州大学“微公益·四季悦读”每季度开展一次,由贵州大学学子认领学生们的心愿书籍,完成一对一个性化赠书,目前共计捐赠图书900余册。

  贵州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锦屏支队将继续践行支教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搭建支教地与贵州大学的交流桥梁,为学生们带来更多温暖捐助,用爱心浇灌学生成长。(周丹)

  1. 上一篇:护航成长,“救”在身边——团锦屏县委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希望小课堂
  2. 下一篇:情系军人子女 关爱军娃成长——从江县291名军人子女喜领“壹基金温暖包”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