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有效推进文明实践
时间:2022-08-02 09:22:4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8月1日,天柱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八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构建造宜居环境和打造平安校园。

  活动中,“天柱一小护学岗”志愿服务队员顶着烈日有序来到责任路段,大家清理沟渠里的障碍物,清洁路面上的杂物,清除建筑物上的小广告,对个别乱停乱放和横穿马路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值班行政人员还深入辖区内的河流、沟渠、坑塘等涉水危险区域进行再排查,完善警示标语,并细致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监督校园维修项目质量,筑牢安全防线。

志愿服务队到分组到西门路段清理垃圾、野广告

巡河队员在劝阻小孩别下河游泳

  近年来,天柱县第一小学严格按照“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通知要求,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和全面清洁工作。

  下一步,该校将充分依托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小手拉大手、电子显示屏、横幅等教育宣传载体,推进“全民清洁日”活动走深走实,让文明观念入脑入心。 (龙茂 欧阳广跃 彭银凤)

  1. 上一篇:锦屏县交通运输局深入排洞社区开展“捡垃圾 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三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