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02 09:28:2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居民生活环境,8月1日上午,天柱县第三小学关工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青年教师开展了以“全民清洁日”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在仔细地捡拾烟头,有的在认真清理白色垃圾、有的耐心地清除张贴在墙壁、电线杆上的“牛皮癣”野广告。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天柱县清江大道的三小至贵州银行路段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大清理,深度美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获得了沿街商户及过往路人的纷纷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率先垂范,为学校周边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清新亮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良好的榜样作用,促使大家学会爱护环境,树立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欧阳晓善 廖懿华)

  1. 上一篇:天柱一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有效推进文明实践
  2. 下一篇: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八一建军 .国旗下讲英雄故事”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