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交通运输局深入排洞社区开展“捡垃圾 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1 10:23:18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8日,锦屏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排洞社区开展“捡垃圾 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对责任网格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一是全面动员,广泛宣传。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议,要求全民参与,以“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题,把自家门前屋后卫生打扫干净,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不乱丢烟头,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文明停车,做一个爱护环境卫生的好市民。

  二是合理安排,精心组织。为使排洞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治理,成立以社区支书为组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为成员的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不定期对社区环境卫生开展志愿服务整治活动,确保社区各个角落干净,让整个社区的人民过上环境优美的生活。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携带钳子、垃圾袋、扫把、铲子等卫生工具,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人人奋力争先,认真地把网格区街道两旁丛生的杂草铲除干净,把辖区的烟头、塑料袋、白色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同时清理墙面乱贴的小广告,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墙面、杂物等清理干净,经过全体成员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吴满花 石庆叶)

  1. 上一篇:锦屏县三江镇开展“夏季防溺水 同心护未来”志愿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一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有效推进文明实践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