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舞蹈大赛绽放女性风采
时间:2024-03-12 16:20:5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6日黎平县在县电影院隆重举办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舞蹈大赛,让广大妇女炫舞绽芳华,展现新时代妇女风采,讴歌时代精神。县人大、县政协、黎平经开区党工委等县领导出席莅临指导。

  来自县直机关和乡镇(街道)的33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加队员激情高涨。参赛的舞蹈大部分由女干部职工自编自排,舞蹈形式丰富多彩,有风情浓郁的民族舞,热力四射的现代舞,优美的旋律,跳动的音符,多彩的舞姿,充分展示女性的自信和高雅气质,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选,县直机关组县教科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住建局代表队、宣传文旅联队荣获二等奖;县水务局代表队、县纪委监委代表队、县委组织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县法院代表队、县人社局代表队、县财政局代表队、县卫健局代表队荣获组织奖。乡镇(街道)组肇兴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高屯街道代表队、罗里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中潮镇代表队、德顺乡代表队、龙额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洪州镇代表队、水口镇代表队、雷洞乡代表队荣获组织奖,其他参赛队伍荣获鼓励奖。

  活动为展现女性职工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展现了女性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增强工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绽放自己的精彩。县领导在致辞中,向全县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练就过硬本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服务、联系、引领的职能作用,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成为广大妇女可依靠、经常来的“温馨家园”;希望广大妇联工作者以“四下基层”为抓手,聚焦广大妇女所急所需所盼,把党的妇女政策贯彻到基层,把服务和维权落实每位妇女身上,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坎里。

  此次活动还为获得2024年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的贵州黎平黔灵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度黔东南州“清廉家庭”、2024年度黔东南州优秀巾帼女性(集体)及2024年度黎平县优秀巾帼女性(集体)代表颁奖祝贺。(潘启勇 姚进忠)

  1. 上一篇:黎平县:走访慰问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军嫂
  2. 下一篇:台江:苗族同胞欢度“二月二”敬桥节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