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走访慰问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军嫂
时间:2024-03-12 16:10:1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黎平县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军嫂”活动,为守卫祖国边疆的战士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建功立业热情,营造尊重妇女和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我在家乡耕耘着农田,你在边疆站岗值班……”这首脍炙人口的军旅歌曲,曾感动了万千中国老百姓,也是2023年黔东南州“最美拥军人物”兵妈妈杨连姣和“最美军嫂”赵荣芳的真实写照。

  “你们虽没有扛枪,但同样在保家卫国;你们虽没有戎装,但一样有美丽光芒。有你们做坚强后盾,人民子弟兵才能安心保家卫国,国家才能和谐发展,感谢你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黎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钰琪为“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军嫂”送去了关心关爱和节日慰问。

  “第一次有人给我过这个节日、第一次收到这么漂亮的鲜花……真的很感谢!”三次送子入伍的黔东南州“最美拥军人物”杨连姣激动地说。

  走访慰问组与兵妈妈和最美军嫂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她们宣传拥军优属、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政策,感谢她们支持孩子和丈夫为国防建设做贡献,叮嘱她们要继续发扬“半边天”的作用,鼓励她们的亲人安心服役、勇立新功。

  “最美军嫂”赵荣芳表示,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安心服役,自己也会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时动勤 姚进忠)

  1. 上一篇:黎平县借“三八妇女节”之机,以“三招”推进基层应急能力提升
  2. 下一篇:黎平县:舞蹈大赛绽放女性风采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