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600“女神”徒步栖凤油茶园
时间:2024-03-12 15:12:18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她们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7日,天柱县在栖凤油茶园举办了以“展巾帼新势·扬时代风貌”为主题的庆“三八”节徒步活动,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的630余名妇女参加。

  徒步活动路线从天柱县新人民医院出发,环绕天柱县栖凤油茶园,最终到达山顶栖凤楼,全长共3公里路程。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踊跃前行,一边健走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脸上漾满了笑容,全身心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徒步活动让大家领略了大自然春光烂漫的同时,也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

  据悉,此次徒步活动,旨在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让全县广大职工在工作与生活之余,徒步减压、亲近自然、培养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全民健身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徒步活动走出了激情、走出了健康,今后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文/欧阳晓善 图/天柱县文明办)

  1. 上一篇:“效忠祖国就是最好的报答!”从江县应征青年“三八”妇女节向母亲表白
  2. 下一篇:黎平县借“三八妇女节”之机,以“三招”推进基层应急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