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忠祖国就是最好的报答!”从江县应征青年“三八”妇女节向母亲表白
时间:2024-03-12 14:53:5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妈妈辛苦了,祝妈妈节日快乐!”3月7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从江县应征青年“三八”妇女节向母亲表白,以特殊方式向妈妈表达节日祝福。

  “妈妈,我去当兵了,请您放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不能在你身边,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永远爱你!”应征青年龙某福通过视频向妈妈表白说道。

  “我想对妈妈说,我要去当兵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妈妈节日快乐!”应征青年杨某中第一次发自内心向母亲大声表白说道。

  “报效祖国就是最好的报答!”我们通过开展向妈妈表白,积极引导应征青年以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工作、学习、训练当中去,也弘扬了关爱母亲、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激发他们赤心报国、勇往直前!从江县负责役前教育训练石某禹说道。

  据悉,在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中,通过严格的体检、政考等工作流程,共有50余名“双合格”人员参加役前教育训练。最后,他们在役前教育训练中进行优中选优,挑选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和义务。(鲁畅 韦绍东 潘文军 韦阳慧 陆凡芝)

  1.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弘扬优秀民俗,共度新春佳节
  2. 下一篇:天柱县600“女神”徒步栖凤油茶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