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麻江县易地搬迁后坝安置点“仁康”文体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4-02-27 09:19: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给居民、游客呈现满满幸福感、浓浓过年味。2月21日—23日,由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官井湖社区、县仁康医院联合主办的“新市民·追梦桥”2024年麻江县易地搬迁后坝安置点“仁康”文体活动在官井湖社区成功举办。活动打造一系列喜闻乐见、富有特色的歌舞盛宴、文体大餐,让文艺与体育在官井湖社区交相辉映、精彩绽放。

  活动陆续开展山歌、成人舞蹈、少儿舞蹈、歌咏、篮球、象棋等比赛,组织了拔河、袋鼠跳、摸石过河、盲人敲锣、男女互背等小游戏,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现场还有仁康医院开展的义诊活动、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举办的“千村千恋乡里相亲”乡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以及由县就业局牵头的2024年麻江县“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更提升了社区的文化氛围和凝聚力。活动展示新市民的精神风貌,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区和谐,对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张颖)

  1. 上一篇:榕江县崇义乡:“文化进万家”为乡村振兴注入精神动能
  2. 下一篇:贵州省黔剧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戏曲进乡村”公益演出活动走进黄平县并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