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山凤凰”关爱助“她”成长
时间:2024-02-28 08:55:2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了解“山凤凰”资金受助女孩情况,黎平县岩洞镇对受助的13名女孩进行了回访。

  2月21日,铜关村驻村组长杨江波带队到受助女孩吴鑫家中回访,刚进到家里,映入眼帘的是满墙奖状。

  “我学会了许许多多自己从来未想过的事情,以前的幼稚渐渐褪去,也想通过改变慢慢的向自己的梦想靠近,成为一名乘务员。”吴鑫谈及自己的梦想时,对未来充满了期望。她对帮助自己的爱心人士十分感谢,同时献出自己的手工作品以及手写感谢信。

  山凤凰关爱基金,是杭州下城区慈善总会携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对包括黎平县等地的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进行奖学、助学帮扶,推动群众观念转变,整体提高女孩受教育程度,帮助山区特殊困难家庭女孩圆读书梦的项目。山凤凰关爱基金旨在改变偏远山村重男轻女的落后思想观念,让女生能享受均等受教育的权利。

  2023年,山凤凰关爱基金通过四个子项目中的“她奖学”“她助学”帮助岩洞镇“山凤凰”女孩13人,其中“她奖学”3人,“她助学”10人,补助资金达56400元,山凤凰关爱基金让我们看到,星星之火,燎原之势。(付巧巧 姚进忠)

  1. 上一篇:黎平县:老人走失找不到回家路 救助站24分钟救助暖人心
  2. 下一篇:黎平县:小学生拾金不昧受表扬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