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岑巩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4-03-27 09:41:13    来源:岑巩文明网    

  近日,2024年岑巩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2023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谋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振大干之志,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主动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和整改提质工作要求,动真碰硬抓整改、举一反三求实效,以“知耻后勇”的决心打好“翻身仗”,确保今年实现提档升位。要狠下实干之功,以“一抓到底、势在必行”的劲头,聚力打好基础设施、城市管理、文明素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场攻坚战”;要突出功能配套,以更大力度推动城市品质升级,真正让城市成为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要强化城市干道、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夜市场所、旅游市场、交通秩序治理,坚持依法行政、规范管理、文明执法,多做“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让城市管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加强宣传领导、培育文明乡风、注重社会监督,不断提升全民素质;要充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以“四在农家·和美乡村”建设为载体,持续深化城乡环境整治,落实好“两改两治理”重点任务,健全固化长效维护机制,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共担落实之责,以“全员参与”的状态打好“组合拳”,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机制建起来、把督导考核用起来,重振旗鼓,奋起直追,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全力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切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岑巩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和省州驻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㵲水街道各社区书记,县精神文明办、县巩卫办、县新型城镇化指挥部办公室、县和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万兆川 向美玲 )

  1. 上一篇:黎平县双江镇:河道治理 美山美水
  2. 下一篇:向网络谣言说“不”!黄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