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代表队以65.75的总分获得省十一运会艺术体操乙组团体赛冠军
时间:2022-08-16 09:00:44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8月14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白马洞杯”艺术体操比赛开赛,来自全省8支代表队的44名运动员参赛。在乙组个人团体赛上,我州代表队以65.75的总分获得团体赛冠军,将金牌收入囊中。

  艺术体操是一项新型女子竞技体育,是奥运会、亚运会比赛项目之一,因运动员体态优美、动作舒展,该项目被誉为“地毯上的芭蕾”,考验的是选手们圈、球、棒、带综合能力。

  在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手持体操圈出场,随着音乐的律动舞动手中的器械,并做出旋转、跳跃、抛接体操圈等优美动作。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州代表队以音乐与动作的完美配合和高质量的动作完成获得了裁判和现场观众的青睐,收获本项比赛的冠军。在随后的表演项目中,运动员们以曼妙的身姿和优雅的肢体动作让人沉醉其中,展现了艺术体操各个项目的无穷魅力。

  据悉,此次比赛共分为甲、乙两个级别,每个级别又各分为团体赛和个人全能赛。甲组有球、带、纱三个项目,采用贵州省艺术体操规定动作。乙组有球、圈、徒手三个项目,其中球、徒手采用贵州省艺术体操规定动作,圈采用全国艺术体操青年二级规定动作。 (记者 王金海 吴路路 龙智亮 )

  1. 上一篇:乡村颜值华丽“变现”—— 我州民宿产业方兴未艾
  2. 下一篇:我州第二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开赛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