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交通运输局:“植”此青绿 扮靓美丽农村路
时间:2024-03-13 10:27:2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锦屏县交通运输局到X8H3平略至河口公路(中仰村路段)开展“美丽农村路”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打造“美丽农村路”。

  春风送爽,天气宜人,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上午10点,经过2个小时车程来到植树基地,大家顾不上休息直奔植树现场,个个都拿起锄头、铁铲,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有序的挖坑植树,大家热情饱满,挥锹的挥锹、提水的提水,为小树松土、浇水,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用实际行动播种了绿色,增添了美化,成为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植树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中仰村“两委”共5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樱花树100余株。

  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樱花树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交通人的奉献精神和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交通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农村路”作出了积极贡献。(李鸿雁 吴翠林)

  1. 上一篇:“小手拉大手 添绿护绿一起走”——天柱县第七小学开展植树节实践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开展系列“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