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供电局:新时代文明实践蔬菜棚内放光芒
时间:2021-11-22 14:58:07    来源:天柱供电局    

  “要选颜色深一点的、外壳硬一点的采”11月18日,在天柱县高酿镇章寨村的蔬菜大棚内,村民刘毅正在给天柱供电局前来支农助农的志愿者们传授采摘辣椒的经验。

  近日,天柱供电局的乡村振兴联系点章寨村的蔬菜大棚内的辣椒迎来了采收季,订单也源源不断,辣农们一时忙了手脚。得知这一消息后,天柱供电局志愿者争先恐后,前往章寨村蔬菜大棚帮助群众采摘、搬运辣椒。志愿者们弯下身子,手臂一来一回,动作娴熟,采摘辣椒的动作犹如“老师傅”。采摘当日,志愿者们人均服务3小时,共为辣农采收辣椒近200斤。

  近年来,天柱供电局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经常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行”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1. 上一篇:天柱三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志愿服务齐汇聚 文明新风润人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