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召开 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6 09:13:30    

  10月22日,台江县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潘年景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台江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台江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台江县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通知;听取部分乡镇(街道)汇报台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和县民政局汇报台江县志愿者注册、记录服务时长开展情况;并对台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潘年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通过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社会主义的思想、文化、道德牢牢占领城乡基层文化思想阵地,传承和发展好本土文化,丰富基层生活。动员激励广大城乡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加快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潘年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把台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让文明实践在城乡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谱写新时代锦绣台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邰光菊)

  1. 上一篇:凯里市龙场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2. 下一篇:剑河县岑松镇:扎实推动“需求清单”转化成“履职清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