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会议纪念馆荣获“文化传播达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3-01-18 09:56:2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1月13日,黎平会议纪念馆被黎平县委网信办等组织授予了2022黎平县“文化传播达人”荣誉称号。这是该馆首次获此荣誉,也是黎平县2022年新媒体工作中唯一一家获得新媒体荣誉的县直单位。


图片来源:黎平融媒中心 侗乡之窗

  2022年,黎平会议纪念馆以网为媒,创新新媒体宣传,网络宣教工作有声有色。成立工作机构,申报开设“数字宣教工作室”,培养新媒体创作队伍,打造“红色文化+”宣教工作特色,不断提升数字化应用水平。

  积极创作发布,2022年度组织拍摄和发布短视频37个,发布微信推文6篇次,开展直播活动2场次5个小时,开通预约小程序1个,社会反响好,受到了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网友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提升宣传站位,该馆除了创作红色文化新媒体节目之外,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创作发布《谨防养老诈骗》《新时代的民法典》等内容,拓展了工作内涵和外延,深受各界好评。注重特色,坚持互联网思维开展传播,内容创作不拘一格,有侗语讲解、才艺展示、工作成效、温馨提醒、创意展示等,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黎平会议纪念馆视频号主要讲述黎平红色文化故事,传播新时代价值,通过新媒体平台,让更多的网友遇见黎平红色文化、熟悉黎平红色文化、进而热爱黎平红色文化。随着新媒体平台的推广提升,仅在微信视频号平台,一年来粉丝增达1.21万,播放量过万次的作品13个。(周倩 张才林)

  1.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强“根”铸“魂”践初心 “主题党日”彰使命
  2. 下一篇:砥砺奋进文明路 不忘初心扬清风—— 记全州文明单位中共黔东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黔东南州监察委员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