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图书馆开展2022年“阅读最致远·书香誉黔城”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10:03:58    

  为激发全民学习热情和文化渴求,不断提高民众阅读素养和阅读品位,丰富民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黎平县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职能,在“4.23”期间开展“阅读最致远·书香誉黔城”系列读书活动,向社会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产品,以高品质阅读品牌活动赋能“书香贵州”建设,描绘“书香满城”新图景,倡导广大市民、读者多读书、读好书。


  4月23日活动当天,黎平县图书馆在培训室内开展宣传“阅读最致远·书香誉黔城”全省诵读大赛活动,以及“阅读不止这一天”为主题的30天共读活动推介,培训现场读者参与线上阅读活动。

  接着图书馆工作人员开展线下古诗词知识抢答活动,以现场抢答的方式进行,现场答对的读者能够领到一份小礼品,这次竞答活动让参加活动读者感受了阅读带来的乐趣。

  开展“阅读最致远·书香誉黔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旨在引导民众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孔德兰)

  1.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聚焦五项重点内容 做深做实政治家访
  2. 下一篇:黎平县统计局“四结合”抓好工业能源统计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