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多部门联合对大市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21-11-12 09:34:22    

  11月7日,黎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德凤街道、龙形街道、贵都公司对大市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大市场附近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彻底清理。

  在大市场周边,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附近干货店、超市等多家店铺,均存在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责任不到位的情况。对此,执法人员当场约谈了商家店主,向其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就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进行引导和教育,并集中对相关乱象进行了整治。

  据悉,县相关执法部门还将在城区内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行动,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巡查和突击检查,对占道经营乱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督促商家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同时向广大群众阐述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让黎平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张明辉)


  1. 上一篇:11月20日起,凯里增设一批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在这些路口……
  2. 下一篇:黎平县扎实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