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评选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09-30 14:10:22    

  按照省委网信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精神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关于印发<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评选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黔委网信通[2020]82号)精神,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拟组织开展2021年度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贵州省范围内从事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专题策划、传播宣传等方面的单位、部门、企业、团队,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须严格遵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互联网相关规定。

  2.申报单位须为独立法人的单位或企业,或有所属独立法人的部门或团队,申报单位须具有一定规模,成立运营时间一年以上,有专职从业人员5人以上。

  3.申报单位有较强的网络内容策划生产能力、传播力和引导力,主动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在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或发展潜力。

  4.符合《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评选管理暂行办法》相关申报条件。

  三、申报时间

  2021年8月18日至9月6日

  四、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登陆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官网(http://www.wlwhxh.cn/)或者关注“贵州互联网行业党建”微信公众号在“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表,并按要求提交近一年来相关评审佐证材料。请将申报表WORD文档、盖章扫描件及评审佐证材料于2021年9月6日前报送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邮箱:gzwlwhxh@163.com。

  五、评选名额

  从符合要求的申报单位中,择优综合评选10家2021年度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

  六、评选流程

  1.资格初审。评选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入选现场评审会单位名单。

  2.专家评审。组织评审专家组召开现场评审会,申报单位进行现场阐述和答疑,评审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3.部门审核。省委网信办会商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精神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参照专家评审结果进行统筹审核,确认公示名单,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联合命名授牌,省委网信办给予5万元发展经费扶持。

  七、相关事项

  申报单位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和评审佐证材料的整理报送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有效。涉及申报材料造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评选、管理激励等具体内容详见《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评选管理暂行办法》。

  八、联系方式

  省 委 网 信 办: 袁媛、顾昕钰 0851-85860717

  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尹雄 0851-85513803 15285020288

  附件 1、2021年度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表.docx

    2、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评选管理暂行办法.docx

  1. 上一篇:省民政厅关于推广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2.0版)的通告
  2.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新闻、出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