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关于推广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2.0版)的通告
时间:2021-09-30 14:10:03    

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队伍: 

  中国志愿服务网(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2.0版)是民政部指定的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是我省各级各部门统一使用的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中国志愿服务网贵州页面即“贵州志愿服务”已于8月6日全面上线试运行,原有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1.0版数据已经迁移至系统2.0版,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伍可以用原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用户可登录中国志愿服务网(https://chinavolunteer.mca.gov.cn)进入贵州页面,也可直接登录贵州志愿服务网站(http://gz.chinavolunteer.mca.gov.cn)。欢迎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队伍登录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持续优化系统功能,提升用户体验,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 

  联系人: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 董娅娅,电话:0851-86857357。邮箱:gzscssgc@163.com。 

  附件∶1.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服务队伍用户使用手册 

  

  2.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者用户使用手册 

  

  1.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评选工作的公告
责任编辑:Admin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