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研支团助力麻江县第三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进课堂活动
时间:2024-03-25 09:46:1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受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邀请,近日,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为贵州省麻江县第三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以“情系麻江,‘食’‘科’牢记”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科普课,为孩子们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在课堂上生动讲解了食品安全的基本概念、食品污染及危害、食品添加剂的认识与使用、食品选购与储存知识等内容,使学生们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并带动家人形成科学的食品安全观念。

  下一步,南京农业大学研支团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依托南京农业大学学科优势,持续推动麻江县第三小学的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同时,他们还将通过校园带动社会,将食品安全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麻江人民,为当地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南农研支团)

  1. 上一篇:情系军人子女 关爱军娃成长——从江县291名军人子女喜领“壹基金温暖包”
  2. 下一篇:担当新时代使命,助力乡村振兴——麻江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闻令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