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所乐 文明之花满城开——三穗县开展“医养爱相随·快乐踏春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8 10:05:39    来源:三穗文明网    

  3月12日,三穗县中医医院医养中心联合团县委、武笔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针对入住老人开展“医养爱相随·快乐踏春游”志愿服务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正是赏花游玩好时节。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一对一的服务下,医养照护中心27名失能、失智、半失能老人个个喜笑颜开地游走在樱花盛开的胜利大道上。

  到达春游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陪同老人拍照、唱红歌、玩康乐游戏等,鼓声、歌声、欢笑声不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天气好,能够走出养护中心来到户外,感受自然气息,松松筋骨散散心,我们太开心了,我80多岁了没有这么出来玩过,希望社工老师或者志愿者们下次再带我们来一次”。医养中心入住老人吴德碧说。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是民生之关切。近年来,三穗县不断优化养老服务,通过细化服务融合,更加注重老有所“乐”的精神陪伴。因此,此次踏青赏樱花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满城绽放了文明之花。(许妮娜)

  1. 上一篇:“植”此青绿,共赴春山| 麻江县开展2024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义务植树活动
  2. 下一篇:追“锋”前行|贵州交通执法开展“1+N”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