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杨柳塘镇开展“模范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3 09:52:1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树立退役军人典型,弘扬先进典型奉献精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模范、尊崇模范、争当模范,杨柳塘镇联合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 村委 、驻村工作队、退役军人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50余人举行了2场“模范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会上,退役军人潘学良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部队和回乡后在岗位上的事迹,令现场观众动容,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宣讲会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无法到达现场参加宣讲活动的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问候,还组织参加活动的代表进行打篮球集体活动。

  军人不忘初心,几十年如一日为信仰而奋斗的品质,让大家更坚定地把“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最重要的人生信条,主动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欧品长)

  1. 上一篇: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八一建军 .国旗下讲英雄故事”活动
  2. 下一篇:镇远县江古镇开展“助农采摘”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