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2-08-16 08:53:59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自7月20日以来,从江县综合执法局全面启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各项整治工作开展成效显著。

  7月20日至8月10日,共整治占道经营160处,整治乱停乱放车辆186辆,劝离乱停乱放车辆335辆,清理占道经营110余处,清理杂物37余处,清理破损广告、“牛皮癣”67处,已拆除木棚、钢架棚18个,四寨河桥头至沙场沿线杂物已完成乱堆乱放清理工作。施划道路交通标识线近1500平方米,摩托车停车位画线362处,修复人行道10处134.42平方米,修复主干道路面29处1570平方米。

  通过采取机扫、人扫相结合,普扫、捡拾、洒水三位一体的作业模式,实施高标准清扫保洁,洒水降尘,达到道路常湿、路牙无尘的效果。截至目前,共处理城区垃圾1600多吨,做到了及时清运。同时加强监管,查处偷倒建筑垃圾行为1起。

  同时,对鼓楼广场、銮里会议中心、城区绿化带等节点区域补植绿植鲜花307平方米456株,有效提升了沿路景观效果。全面修复城区各类景观灯和损坏路灯,保障了行人出行安全,突出了城区夜间亮化艺术效果。(张显娜)

  1. 上一篇:锦屏:“六个强化”推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见成效
  2. 下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提前筑牢秋季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