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硕果盈枝”天柱县瓮洞镇小学课后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4-04-07 19:25:4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切实把“五育”并举内化为师生的行动理念,全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天柱县瓮洞镇小学整合校内资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社团活动。

  据悉,本学期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设了篮球、足球、跳绳、绘画、音乐等十几个社团活动,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运动场上热闹非凡,足球、篮球、跳绳、国旗护卫队、民族体育等训练有序;音乐室里,歌声、琴声悠扬;绘画室里,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了基本的绘画技巧,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少先队活动室里,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掌握播音主持的基本技巧;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社团活动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能够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和综合素质。我们将继续秉承“五育”并举的理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活动体验。(杨武澎)

  1. 上一篇:锦屏:交通法规宣传进校园 守护学生安全成长路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和春季安全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