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欢乐校园·安全校园”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6 09:32:2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在这春意盎然,莺歌燕舞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体师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2024年4月15日,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欢乐校园·安全校园”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4年4月15日,瓮洞镇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严肃的升旗仪式,仪式由瓮洞镇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宣传委员主持。伴随着出旗曲,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风姿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随后,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的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校园的上空。紧接着,各班开展“欢乐校园·安全校园”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加强了对学生安全知识的教育,增强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让我们携手来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杨武澎)

  1. 上一篇:丹寨:交通执法部门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
  2. 下一篇:锦屏县三江镇:欢聚小江侗寨 传承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