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春山,我喝我的茶 ——黄平县浪洞镇云上有山黄金芽开采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4-03-27 09:47:42    来源:黄平文明网    

  冬藏春发、素手捡芽;浴火不怕,遇水开花。又到了南国吐春芽,春山漫绿纱的时刻,云上有山邀您一起上春山——我喝我的茶。

  为弘扬贵州茶文化,普及茶知识,营造“知茶、懂茶、爱茶、饮茶”的良好氛围,促进茶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黄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由黄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指导,贵州云上有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贵州黄平云上有山第三届黄金芽开采节将于2024年3月30日在贵州黄平云上有山影视农文旅基地举行,本次开采节主题为:上春山---我喝我的茶。

  云上有山影视农文旅项目是在国家发改入库的黄平县重点招商引资落地综合文旅项目,项目发起人是贵州省优秀春晖使者,贵州籍著名青年电影导演陶明喜。云上有山影视基地建成以来先后拍摄了《天下第一镖局》《一生交给党》《云上有山》等多部电影,云上有山黄金芽茶园坐落在北纬27.08度的黄平县第二高峰云雾山,所有茶树均仿野生种植在海拔1100米至1300米之间的阳面,茶园一直坚持古法除草施农家肥,秉承与万物共生的理念,致力为世界献上一杯高品质干净健康的好茶。

  本次开采节,将邀请到国内著名茶文化专家学者、省内著名书法家、摄影家欢聚一堂,将茶文化、摄影文化、书画诗歌文化以及影视文化融为一体,探索一条茶旅融合发展的新道路。

  开采节期间,除了举行专家品鉴会、家庭亲子茶文化体验、基地还将进行古装穿越、自助烧烤、长桌篝火晚会,导演陶明喜将与大家分享其导演的电影《云上有山》。开采节首日采取邀约制,转发本篇文章到朋友圈并成功获得20个赞的凭截图联系工作人员报名,前五个家庭将获得免费参与全天活动的机会,并有神秘礼物赠送,优秀的孩子有机会参演陶明喜导演即将在云上有山开拍的下一部院线电影。(赵军)

  1. 上一篇:台江:苗族同胞欢度“二月二”敬桥节
  2. 下一篇:黎平:2024年将推出十大文旅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