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2 15:45:36    来源:时政凯里 文明凯里    

  4月11日,凯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州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凯里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联系,坚持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全局的重要位置,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加强精神文明创建,推进文化繁荣发展,筑牢安全防线底线,进一步增强思想引领力、舆论影响力、文明塑造力、文化竞争力、风险防控力。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履行主管部门职责,强化部门联动,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落到实处,推动形成全市大宣传格局。要在更好激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内在活力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工作理念、内容、载体、形式、方法创新,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要加强能力建设,着力破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出精品、树标杆、创佳绩。要建强干部队伍,加大文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会议宣读了《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关于对优秀记者、优秀宣讲员、优秀舆情信息员、优秀通讯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市融媒体中心、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妇联、龙场镇、洗马河街道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杨骥)

  1. 上一篇: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勇前行—— 岑巩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