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消防:规范提升消防监督执法水平
时间:2024-03-13 09:31:5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监督执法行为,提升消防执法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消防救援队伍形象,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剖析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和纠正消防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和执法档案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规范消防行政许可和处罚行为优化消防执法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立足于当前执法现状,着眼牢固树立规范化、程序化执法理念,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加强自我培训、学习,严格落实各种事件的处理机制,提高执法人员处置能力,增强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素养。同时,进一步规范着装,配齐监督执法装备,坚持温情执法、文明执法,注重行为用语,时刻保持自身形象。


  下一步,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创新服务理念,抓规范,提素质,不断推进监督执法队伍整体建设,规范执法行为,切实优化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升监督执法建设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左新安 姚进忠)

  1. 上一篇:凯里公路管理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
  2. 下一篇:锦屏:践行“枫桥经验” 凝聚乡村力量 打通基层治理“神经末梢”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