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公路管理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4-03-06 17:05:28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3月5日,凯里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凯里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凯里公路工程处、凯里公路管理段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的提示、2024年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推进会、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要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全国文明城市复核评定工作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严、难度大,要靠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发力,要在创建工作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细化责任分工,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精细化。局机关、凯里公路管理段、凯里公路工程处要按照州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提示要求,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干部职工,形成工作合力,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宣传,提高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对标做好各自责任区“门前三包”责任,确保软硬件设施达到验收标准,同时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新局面。机关各科室、凯里公路管理段、凯里公路工程处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承担责任,及时将工作要求传达到科室干部职工和单位各位干部职工,提高干部职工参与感和积极性,提升干部职工及家属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满意度。(供稿:凯里公路管理局)

  1. 上一篇: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 五强化”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2. 下一篇:黎平消防:规范提升消防监督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