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政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时间:2024-02-05 10:13:5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近日,黎平县政府政务中心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争先创优”暨2023年度总结表扬会,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驻县政务大厅全体窗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黎平县政务服务大厅2023年第四季度的“红旗窗口”“服务之星”“党员先锋岗”以及2023年度“先进窗口”“先进个人”。表扬2023年度“先进窗口”6个,“先进个人”21个。总结了2023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和县农业农村局作了先进窗口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一年来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要求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精神,从严从实,恪尽职守,深化大厅窗口作风建设,深化改革,明确任务,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程序和环节;各窗口部门要站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的高度,全面落实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政务服务从便捷化向优质化转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服务,做好本职工作,会议达到了表扬先进,凝心聚力的效果。会上,还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云伟 姚进忠)

  1. 上一篇:雷山县妇联:强化家政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 下一篇:黎平县荣获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表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